大蜜蜂不填坑

你要知道我不仅文写得好

还长的漂亮

© 大蜜蜂不填坑
Powered by LOFTER

古代文《丑皇万岁》

大逃杀文《捉迷藏》

脑洞文《梦想实验基地》

超能力文《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》

他妈的全是长文!!!
(不想填坑)

近来目标是把神龙太太和关西月太太的《动物法则》、《自腐》联文一弄。

对了,还有欠蒙蒙的道盖番外军阀梗。

接着把《鸡儿包》一完结,再把《保持通话》、《非正常关系》、《抛弃我、拯救我》、《peace&fxxk》和《battle king》完结,《流浪汉》、《老大》、《八英里监狱》还早...

我日..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