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蜜蜂不填坑

你要知道我不仅文写得好

还长的漂亮

© 大蜜蜂不填坑
Powered by LOFTER

吃烤红薯烫着了?(万盖)

哈哈哈哈哈哈文章如题,

感谢李京泽友情出场。

算是小摊小贩三部曲第二个?

(第一个壳盖卖豆浆油条)

看的愉快哦!


吃烤红薯烫着了? (一发完)










“师傅,这烤红薯焦了。”


“焦了就不能吃了?!!”


“...”


“师傅,能不能给我个勺子?”


“我要不要把皮也给你剥了?!”


“...”


“师傅,在这里不能摆摊。”


“咋了!!!老子在哪拉屎你都要管?!!!”


“...”






周延推着车车卖烤红薯已经快一年了,大学生创业不容易,尤其像周延这种有思想有抱负的人着实不多了。


他的梦想,就是用卖烤红薯的钱,玩音乐。


你别笑!!!这是真的!!!


你看烤红薯多简单,把红薯洗干净抹点调料扔锅里弄熟就行了,音乐不一样。


那需要灵感!


一个烤红薯5块钱左右,10个就是50,100个就是500,一个月就是15000!比一个白领都赚的多!!!


哈哈!


周延每天坐在摊摊旁边抽着烟,听着新的demo,晃着摇着戴着手套翻着红薯。


王昊盯着周延很长时间了。


他每天去上班的时候路过这里,都会买一个烤红薯。


不是说这个烤红薯多好吃,只是这师傅很逗。


第一次买的时候这师傅拿手机放着外音,听着嘻哈曲歪着嘴,拿着红薯当着话筒,在大街上肆无忌惮的扭着。


音乐不错,尤其hook部分,王昊心里赞叹。


这师傅嘴里跟着哼了几句,唱的还挺好听?!


拿着红薯,王昊多看了周延几眼,心里有些发笑。


烤红薯的玩嘻哈,绝了。


“看什么看,滚!”


周延骂了王昊一句,戴着个瓜皮帽,像只恶劣的兔子。


王昊也没生气,开着车走了。


从此以后,天天来买红薯,坚持了三个月。




“师傅,这里真不能摆摊。”


“放你妈的屁,老子已经在这里摆摊快一年了!凭什么你不让我摆我就不摆,狗拿耗子多管闲事,你他妈谁啊你!”


“城管。”


“...”


“???”


“!!!”


周延举着生红薯准备往这人身上砸,听到这句回答硬生生的停在了半空中。这句话像声惊雷,炸的这条街的小贩纷纷侧目。


炸小土豆的山鸡也不倒油了,做糖炒栗子的小艾也不翻搅了,弄煎饼果子的的坤也不打鸡蛋了,整理假发的程剑桥也停手了。


怎么还有人卖假发?王昊皱了皱眉。


“这两天会有检查,你们不要摆摊。”


说完话,转身走了。


周延瞪着他的背影咬了咬牙,看着这人开车离去,泄气的把生红薯扔进炉子。


“gai锅,怎么办呀?”


程剑桥一头绿发在人群中格外显眼,他手里拿着梳子不停打理着自己的假发。


“你看你的头发,人家来第一个抓就抓你!”


山鸡把油倒完,举着大铲子炸着小土豆,一脸贱笑。小艾把栗子一放,给了山鸡屁股来了一jio。


“gai锅,我们这两天就不摆摊了?”


坤是才加入的,卖烤冷面不到一个月,就碰到了城管查街。


周延心里算了笔账,一天不卖就得损失500左右,五天不卖就损失2500左右,这他妈等于扔了一个beats pro!


“别管,继续卖!”


“这人就是嫌我给他了个烤焦的烤红薯,还嫌我没给他烤红薯的勺子!真他妈小气!”


周延作为这条小街小道的领头,为大家做出了决定,所有人听到周延的话。听到周延这么说,点点头又开始继续卖自己东西了。


周延翻着红薯,满脸不屑,


小样,我才不怕你。


平静了几天后,在周五晚上人声鼎沸的时,一阵刺耳的城管鸣笛声,响彻整条小贩大路。


“跑啊!!!”


山鸡真像只山鸡一样,迅速跨上三轮车,跌跌撞撞的往前骑着,油随着颠簸边骑边洒,弄得路上都是小土豆。


小艾追随着山鸡的步伐,疯狂骑糖炒栗子的车车,栗子一路咕咕噜噜往下掉,香味弥漫。


坤运气最好,他还在路上,接到山鸡电话直接回家了。


程剑桥有店面,把假发往店里一扔,装的跟没事人一样。


最惨的只有周延了,他去上了个厕所,出来发现本来热闹的街道连个屁都没了。


他提着裤子,摸出手机,发现程剑桥打了20几个未接电话。


“这个车被收了。”


王昊穿着城管服站在周延面前,一脸笑意。


“凭什么!!!这是我的财产!!!你没有权利!!!”


“我有。”


王昊掏出自己的城管本本,在周延面前晃了几下。周延红了眼,这红薯车是他唯一的财产,不能被收走。


“我错了,给你个红薯,这个红薯烤的特别好,一点都没焦!”


周延慌乱的掏出个色泽光鲜亮丽的红薯,塞到王昊手里,王昊没说话,只是咬了一口,烫的他直哆嗦。


“咋了,吃烤红薯烫着了?”


旁边的李京泽准备收车,看到这一幕笑的舔了舔自己的犬牙。


这师傅挺有意思,李京泽想。


“师傅,给我个红薯,我可以帮你说说好话。”


周延听到旁边这帅气的城管这么说,开始急忙翻翻找找,把一个超大的红薯递给李京泽,顺便给他了一个勺子。


为什么我没有勺子,王昊置气。


“收车!”


王昊把车子推走了,李京泽也没阻拦,吃着红薯跟着王昊回去了,看了一眼泫然欲泣的周延,大发善心的来了一句。


“明天来八英里派出所旁边的城管大队处,交罚款拿车。”


“好好好!!!谢谢您!!!”


周延感激的点了点头,这才放下了心。


程剑桥从店面里出来,给周延倒了杯热水。周延气的边喝边打了程剑桥一巴掌。


“给老子打电话的功夫为什么不帮老子收车!!!”


“gai锅,你要怪就怪山鸡,他跑的太快,油都洒在我的假发上了...”


妈的!明天回来杀鸡!!!




第二天周延跑到城管大队,去领车,交了几百块钱的罚款。终于拿回自己心爱的小车车,心满意足的准备回去,被站在门口的王昊拦下了。


“为什么提前给你打了招呼你不听?”


“我哪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?!!!”


周延还挺委屈,坐在三轮车上撇撇嘴。


“下次给你提前打招呼,要听。”


王昊抽着烟,一脸无奈。


“...啊?好的。”


周延突然有点不好意思,觉得这人也是好心,挠了挠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有点尴尬。


“你叫什么?”


“周延...”


“我叫王昊。”


“你玩嘻哈?”


周延听到关于嘻哈的问题直接兴奋了起来,手舞足蹈的开始跟王昊一句接一句的嚷嚷。


“你听听我的demo。”


王昊给周延耳朵塞了耳机,周延越听越惊奇。


“你这城管玩嘻哈玩这么好?!”


“你这烤红薯的也不差。”


周延听到王昊夸他,开心的晃着脑袋。真像一只兔子,王昊也挺开心。


“有机会一起玩。”


王昊接过耳机,在周延耳边悄悄说,热气吹的周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“行行行,我先走了,晚...晚上见!!!”


周延风风火火的骑着三轮车逃了,王昊看着他的背影有些好笑,烟也抽完了,转身回到部门。


那天把他烫着的烤红薯味道确实不错,晚上再买一个,顺便跟周延聊聊天。


周延在路上只有一个想法。


把勺子备齐,红薯烤好。


晚上等王昊来。


skr!




end

(最近真高产)

评论 ( 54 )
热度 ( 28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